X

颍东区用心用情走访慰问异地居住离休干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谭梅梅

浏览次数:3792

为进一步做好离休干部精准化服务工作,全面掌握异地居住离休干部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落实情况,5月11日上午,颍东区委组织部对居住在亳州市利辛县的百岁异地居住离休干部解振华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人送去百岁寿诞慰问金、慰问品和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中,区委组织部的同志与老人及其家属拉家常,深入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记录对老干部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提出的实际问题。

解老非常激动地说:“作为一个离休老教师,我对国家的贡献并不大,但多年来党和政府对我非常关心和爱护,使我多方都有保障,让我幸福无忧安享晚年。我真的是感激不尽!”

近年来,颍东区老干部工作始终坚持“让党委政府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方针;着力夯实服务基础、丰富服务内容,有效提升服务管理质效;全面落实异地居住走访慰问、百岁寿诞慰问等离休干部工作制度,对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做到政治上同关心、生活上同照顾、精神上同关怀,着重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真正将精准精细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用实际行动为离退休干部排忧解难,体现党委、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有效提升了全区广大老干部的满足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