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携企进高校 共谋新发展 阜阳师范大学—颍东区校地校企产学研对接会召开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李飞飞

浏览次数:2095

为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5月24日,阜阳师范大学与颍东区校地校企产学研对接会在阜阳师范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颍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孟骞、区科技局、团区委、区科协、区人才发展促进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10余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参会。

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做了介绍,回顾了颍东区与阜阳师范大学在校企合作、人才输送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

孟骞对阜阳师范大学与颍东区日益紧密的合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颍东区将继续携手阜阳师范大学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加强产学研平台建设,加快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创新资源集聚,不断完善产学研合作服务体系,为专家学者提供更优质的科研平台,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对接会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共同参观了阜阳师范大学重点科研平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