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出资人(经营管理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李海洋

浏览次数:55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及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6月26日-7月2日,颍东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工委在成都市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出资人(经营管理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委非公工委副书记丁鹏飞主持会议,安徽颍东经济开发区副书记郝红娟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专题研讨、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邀请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四川科技经济研究院相关专家讲授经济形势、企业经营管理、企业家核心素养突破、投融资创新与企业成长、培育特色品牌等课程,组织学员参观了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天府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企业等实训基地,并就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通过培训,学员们就如何努力学习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经营的新理念,如何抓住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带来发展新机遇,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创新了思维,进一步提振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发展合力,为推动形成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好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今后要积极转化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扮演好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管理者角色,进一步强化非公领域党建工作,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