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8-28

作者:王丁丁

浏览次数:3279

近日,太和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部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瑞华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重要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贯穿组织工作始终。二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政治学习,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三要把转变作风抓在日,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四要把警示教育融入心中,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及时提醒、纠正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小问题”演变为“大毛病”。五要把严管厚爱落在实处,重视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监督工作,引导其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增强组织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