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选派干部乡村振兴培训班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8-28

作者:

浏览次数:5599

8月21日至8月25日,为期5天的颍州区第八批选派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颍州区委组织部主办,三合镇三星村乡村干部实训基地承办,来自全区的41名驻村工作队副队长、队员参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俊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三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琪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集体经济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设置课程,既有专题辅导、案例教学,也有现场观摩和座谈研讨。培训邀请到多名市、区专家名师及“能干会讲”的村书记授课,还组织到三塔集镇洲孜村、阜阳市全洲水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三合镇掩龙村等地进行现场观摩。通过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发展模式,让选派干部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掌握政策要求、熟悉业务知识、提高帮扶能力。

结业式上,4名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参训选派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对驻村干部肩上扛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习,把学习作为日常一部分,加强与群众的联系,主动帮助用心服务,不断用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