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度常规选调生对接见面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9-12

作者:刘畅

浏览次数:6395

为帮助新录用选调生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岗位、进入状态,更快更好地投身基层工作,近日,颍州区召开2023年度常规选调生对接见面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苏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相关股室负责人、接收单位、锻炼单位分管领导和4名新录用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选调生任职村分配方案,传达了省、市委组织部关于选调生工作的有关要求,重点解读了《安徽省选调生到村任职管理暂行办法》,对选调生生活保障、教育培养、管理监督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4名新录用选调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驻村工作的展望。

会议强调,新录用选调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融入基层、坚持服务基层,在基层实践中厚植为民情怀;要珍惜机会、勤于学习,把基层当作最好的课堂,把实践当作最好的教材,把群众当作最好的老师,在基层一线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提高本领。

会议要求,有关乡镇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扎实做好在村保障各项工作,切实加强选调生日常管理和教育培养,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选调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锻炼平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