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百部精品微党课进基层”活动启动

编辑部

来源:安徽先锋微讯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浏览次数:1810


  为进一步落实“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持续拓展理论学习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省委组织部精选“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展播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党课视频,组织开展“百部精品微党课进基层”活动,为基层遴选了100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高质量微视频党课。


百部精品微党课展播页面

先睹为快


  这些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深入挖掘江淮大地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的红色故事,推介宣传基层党建工作中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展现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锚定“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力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鲜活经验和身边榜样,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即日起,百部精品微党课将在“安徽先锋”党员教育系列平台集中展播,欢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收看学习。


学习收看方式


  各级党组织和组织人事部门要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和常态化开展党员教育中深化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将“百集精品微党课”作为鲜活教材,引导基层党组织将其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收看和交流研讨。各地要积极利用所属的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远教站点、党建电视栏目、本地主流媒体网站以及远教广场、楼宇商圈和地铁公交的电子屏幕等做好集中展播工作,扩大优质党课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