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务虚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周硕

浏览次数:1073

近日,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务虚会,梳理盘点2023年成绩亮点和问题不足、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3年度区委组织部工作回顾视频,各科室相关同志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发言,通过思维碰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工作目标。部机关各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内容逐科室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要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奋进姿态,聚力推动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持续抓锻炼培养丰富干部储备,健全完善培养选拔优秀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用活用好“揭榜挂帅”“驻企跟班”等岗位练兵形式,充分发挥正向激励效能。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加大对基层干部关心关爱力度,着力打造“忠专实”“勤正廉”干部队伍。要持续抓典型选树彰显组织引领,抓实抓细党员发展和村级干部队伍建设,以“领航书记”选树培养为契机打造示范带头品牌。派强用好选派干部队伍,持续赋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持续推深做实“四事四权”工作法、红管家理事会、“皖美红色物业”工作,推动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有机衔接。要持续抓本土孕育增加人才体量。坚持人才队伍建设和产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推进,建立健全人才信息库,建强用好在外人才服务联络站,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承接高水平人才高地的创新资源和人才外溢,常态化组织开展特色人才招引活动,加强各类人才服务保障,持续涵养优良人才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当前组织工作实际,在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的基础上,清醒认识差距不足和短板弱项,进一步明晰思路、明确目标,更加注重打基础、利长远,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守正创新。要持之以恒深化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专业素养,锻造务实高效过硬作风,紧密结合、高效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全面推动颍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