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举办全县农村党员“双技”培训班

临泉县委组织部

来源:临泉县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张慧慧

浏览次数:22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农村党员冬训春训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创业就业能力,更好地服务新时代临泉的经济社会发展。日前,临泉县举办全县农村党员“双技”培训班。全县新发展党员、种植养殖大户、农村合作社负责人、致富带头人等群体中的优秀党员代表共112人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超贵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紧扣农村党员学习需求,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网信中心等单位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和县委党校讲师前来授课。在授课内容上,聚焦当前农村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安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党风廉政建设、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种植、养殖技术、农业政策法规、农村实用技能等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在教学方式上,采取现场讲授、交流研讨、教育片观摩等方式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培训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拓展了业务知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用实际行动争做表率,争立新功,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