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邴集乡:党代会成"廉政教育"阵地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29

作者:孙占峰

浏览次数:3174

1月28日,中国共产党邴集乡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邴集乡组织参会的84名党代表和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锻造“地基中的钢筋”》,让党代会成为新的“廉政教育”阵地。

《锻造“地基中的钢筋”》专题警示教育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阜阳市纪委查处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为主线,深刻剖析了扶贫、土地征迁、惠农政策等领域蝇贪猛如虎的严重危害。《锻造“地基中的钢筋”》重点反映的是基层村居、社区以及基层党员干部

“小官大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立场鲜明的传递出“老虎要打、苍蝇也要拍”的决心,更践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把握住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塑造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警示教育片收看结束,乡党委负责人要求,乡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要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抓好监督执纪问责,为邴集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