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召开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暨“万村网页”专题调度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

浏览次数:9139


10月16日下午,颍州区召开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暨“万村网页”专题调度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郝亚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亚东部长对全区党员电教远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各乡镇(街道)9月份“万村网页”更新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网页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

就下一步“万村网页”建设工作,郝亚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万村网页”建设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组织专人负责网站的日常管理和维护,认真筛选上传网页信息,加大对“万村网页”建设的支持力度和时间精力,避免出现网站长期无人管理的现象。二要突出特色。各乡镇街道“万村网页”要展示本地特色,及时总结上传活动开展情况,如,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学用结合情况等,要及时形成新闻,上传至本地“万村网页”,进一步丰富网页内容。三要认真整改。各乡镇街道要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整改落实,争取做到“万村网页”建设规范无误,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确保“万村网页”建设任务全面落实。(张毓  赵晓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