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代桥镇:将“举旗帜,送理论”宣讲送入 寻常百姓家门口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谭泽伟)

浏览次数:5267

为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将“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宣讲活动落到实处。代桥镇积极对接工作,快速展开行动,将工作具体化、责任化、广泛化,确保此项工作不落空不走形式,如期将“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宣讲精神食粮传递给广大群众。

召开专项部署会,确保宣讲具体化。为使“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内容更加具体化、多样化、实用化,让更多的群众成为受益者,该镇在宣讲中以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就为主线,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课程加入到宣讲中去,用以提升群众思想站位。宣讲还同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相结合,在多样化实用化方面将农业知识、品德教育等传递给群众,为提高民志下足功夫。

安排专人负责制,确保宣讲责任化。此次宣讲意义重大,在提升民志、提高群众满意度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为确保宣讲深入群众不落空,该镇将工作责任化,由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筹协调,各村包点干部为村责任主宣讲师,村书记、主任为责任副宣讲师,村两委、村民组长为宣讲成员,镇政府协调组织宣讲人员统一进行培训,确保宣讲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组织模式多样化,确保宣讲广泛化。此次宣讲面向群众,为保证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享受这次精神大餐,在宣讲模式上采取多样性,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宣讲人员进村入户、以及村头广播等点对点和点对面多种模式开展工作,最大限度将宣传大众化、广泛化,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够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提高群众满意度和民族自豪感,将群众牢牢簇拥在党委、政府周围。

据悉,此次“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宣讲活动已累计开设67场,受众达2700余人次,宣讲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