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公桥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张文举

浏览次数:4532


  3月4日,阜南县公桥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乡党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各村书记参加学习会。

  李刚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共阜南县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认真记录学习内容,根据学习内容发表个人感悟、分享心得体会。

  李刚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推动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催化剂,是坚定思想信念、筑牢政治底线的防腐剂,也是共产党人敢担时代使命、永立时代潮头的精神源泉,政治学习要作为日常工作牢牢抓在手里。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从思想上认识到政治学习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坚持学习,以上率下,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二要结合自身会学习。认识到自身短板,知道学什么、怎么学、向谁学,做到学习上有计划、有目标,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补齐自身短板。三要勤于思考真学习。不能生搬硬套的硬学,更不能流于形式的假学,要认真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将理论知识更好的应用到实践中,让政策方针更容易被群众理解、接受,更好的在本地贯彻落实。

  为切实提高乡村干部思想站位,强化乡村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乡村干部思想信念,公桥乡进一步完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每周一下午定期召开学习例会,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学习内容,定期查阅学习记录、发言提纲,保障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