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老观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浏览次数:5332


  3月5日,阜南县老观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阜南县委组织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张飞雷、阜南县纪委第四工作室主任李亚军到会指导,会议由老观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军主持,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王军汇报了2017年以来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老观乡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飞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观乡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并对老观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张飞雷强调,老观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找短板补不足,针对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在工作中得到体现。

  最后,王军代表老观乡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深入查摆问题,对民主生活会上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加以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同志们在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对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积极提出整改意见。二是持续推进整改落实,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要逐条加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从自己做起,以严与实的要求,真正将真抓真改的态度和敢于较真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三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乡领导班子是全乡各项工作的核心,是上级领导与基层实践的重要纽带。我们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拿出创新性思路和举措,不断开辟发展新局面。

  王军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班子成员之间继续相互谈心,加强沟通,保持和谐团结、相互信任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老观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