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陈集镇纪念“三八”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陈集镇 李利

浏览次数:2139

3月7日,临泉县陈集镇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县妇联主席于晓红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一批“三八”红旗手、“好媳妇”、“好婆婆”以及“最美脱贫户”、“文明清洁户”等先进典型。

会议指出,2018年镇妇联自觉把妇联工作放到陈集镇工作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大力实施妇女创业行动、维权行动、文明行动和关爱行动,切实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各项业务工作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镇党委书记陈雷代表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也向为陈集镇妇女事业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妇女工作者以及关心、重视、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妇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典型、争当先进,争做贤淑女性,争做知识女性,争做事业女性,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

于晓红最后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一是妇联组织要继续认真履行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把联系群众、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广大妇女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钻研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在本职工作中争创一流;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良好的家风引领社会新风,在美好陈集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示新作为。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妇女事业,加大重视、关心、支持力度,为妇联履职尽责提供更好条件,努力形成全社会尊重和保护妇女、支持妇联和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妇女的进步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后,县妇联一行到陈集镇东岳庙村看望慰问贫困户,还对部分吸毒人员进行走访帮教。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