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农委机关党支部赴何寨村开展帮扶活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杨彦红

浏览次数:2233


  为普及农业科技知识,提升现代农业水平,3月8日下午,县农委机关党员干部在机关支部书记李华侠的带领下赴何寨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一是入户走访活动。党员同志走访了丁永乐、丁永然、黄金玉等贫困户,每到一户,党员同志都关切的询问生活上有没有问题,搞啥产业,收益如何,生产上有没有遇到技术难题等等。贫困户对当下的扶贫政策表示满意,近几年种植蔬菜效益都不错,对脱贫致富充满信心。

  二是政策宣讲活动。在贫困户方仁杰种植的大葱地边,党员同志向在场的几位贫困群众讲解产业扶贫补助政策。

  三是技术指导活动。在贫困户黄金玉蔬菜大棚里,支部副书记肖辉指出了当前大棚里辣椒生长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培肥、除湿等技术作了现场指导。

  四是关爱儿童活动。农委机关支部每年都要开展贫困家庭儿童关爱活动,今年为贫困户方家杰两个孩子送去了书包、文具盒、本子等文具。当支部书记李华侠把文具交到孩子们手上的时候,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党员同志还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