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洪河桥镇召开“万村网页”整改培训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徐诺

浏览次数:11667


  为更好的提升“万村网页”村级管理员的业务能力,促进管理员更好履职尽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4月10日,阜南县洪河桥镇召开万村网页业务整改培训会,会议由洪河桥镇组织委员奚春晓主持,14个行政村村级管理员参加会议。

  奚春晓指出,“万村网页”是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直接展示基层单位的工作成绩和外部形象。因此,管理维护任务十分艰巨,责任也十分重大。举办此次培训会就是为了提升“万村网页”的更新质量,保证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平台规范化,对有关信息进行管理、维护,使基层工作信息能够达到对外宣传的作用。

  会上对目前洪河桥镇“万村网页”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并对更新内容、稿件排版规范、图片编辑、页面布局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