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万村网页”网络安全与 信息工作培训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7-31

作者:

浏览次数:14429


为进一步夯实颍东先锋网络体系安全建设,加强全区“万村网页”日常管理维护和信息安全建设,不断推进颍东区“万村网页”规范化发展, 7月30日上午,颍东区电教中心在和谐路小学举办了全区“万村网页”网络安全与信息发布培训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坤同志出席会议。


王玉坤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网络安全,做好党建宣传工作;二要结合主题教育,聚焦宣传服务,抓好网页更新工作;三要深化站点管理,聚焦经常学习,提升学用工作实效;四要珍惜学习机会,聚焦增强本领,提高网络宣传效果。


培训会邀请了阜阳先锋网编辑部负责人就网络平台安全、先锋网稿件信息发布要求、“万村网页”常见问题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区电教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大家现场上机操作培训,就平时“万村网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和交流。


全区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 “万村网页”管理员共 129 人参加培训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