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阮桥镇召开电教远教工作推进会暨万村网页管理员培训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06

作者:

浏览次数:14782


8月6日上午,太和县阮桥镇召开电教远教工作推进会暨万村网页管理员培训会,各村党总支、镇直各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阮桥镇党委副书记曹文博主持。

会上,阮桥镇组织委员郭洁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电教远教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阮桥镇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巩固年活动。对全镇上半年电教远教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成绩突出的村进行表扬,重点指出各村先锋站点和万村网页存在的问题,如“万村网页”更新内容不规范,质量不高,换届后村“两委”班子信息未及时更新等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端正工作态度。各支部组织委员要充分认识到电教远教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发挥好电教远教平台的强大功能,真正利用电教远教平台开展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二要注重学用结合。发挥电教远教平台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条件,与“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电教远教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由镇组织干事姚秋杰对万村网页管理员进行培训,重点培训了图片尺寸裁剪、信息更新流程、以及各模块功能使用等问题。要求各管理员回去后及时对村“两委”班子、以及滞后的图片信息进行更新,严格按照规定及时保质保量更新万村网页,推动阮桥镇电教远教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