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6442


近日,太和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振华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学习研讨专题会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举措。

会议集中学习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新时代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十条要求》,综合卫生健康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探讨新时代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路径。

会议指出,医疗卫生行业关乎国计民生,肩头责任重,群众期待多,社会关切度高,必须坚持党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靶向治疗、精准惩治,协同推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自觉对照《十条要求》,认真开展医德医风、学会协会等方面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民主集中制和交流任职制度,严禁违规招标采购、收受“回扣”、违规接受社会捐赠、收受“红包”和吃拿卡要、滥发津补贴等违法违纪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马航)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