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举行领导干部第六次“周一读书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梁言明 乙严

浏览次数:3401

  11月25日晚,阜南县按照一周确定的一个读书主题,举行领导干部第六次“周一读书会”。县领导陈建华、韩笑、桑锴、李可峰等与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分组开展学习研讨。

  在这次读书会上,参学人员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中央通报问题整改”主题,结合部门和工作实际,去反思、真剖析,深入交流凝共识,一致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在于带坏了党风政风,破坏了党的形象,浪费了公共资源,辜负了人民群众期盼,损害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有碍于地方的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对此必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敢于亮剑、坚决斗争,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这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做到持续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全面排查审视本部门、各环节的工作,挖根源,建规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检视反思,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群众观、价值观,坚决防止和克服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奋力推动阜南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佳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