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共颍东区向阳街道东平社区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

浏览次数:5776

1月1日上午,中共颍东区向阳街道东平社区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晓东出席挂牌仪式并现场揭牌。

向阳街道东平社区位于颍河东畔,辖区面积2.13平方公里,常住居民5万余人,现有党员294人,下辖7个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基层党建发展和社区党员人数增多的实际,社区党总支经过酝酿讨论,向组织提请成立社区党委。10月6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主持召开的“三联四建”走访座谈会上,社区反映了这一问题,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11月29日,区委组织部正式下文批准成立中共向阳街道东平社区委员会,明确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由7人组成,设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5名。

刘涛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首先祝贺东平社区党委的成立。他指出,这是社区一班人紧紧围绕党建促发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辛勤努力的结果,是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带领下创先争优的结果,是5万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管理、热情支持社区党组织建设发展的结果。刘涛强调,东平社区党委的成立,体现了区委对向阳街道尤其是东平社区的关心支持,通过开展“三联四建”和“颍东夜话”了解基层诉求,真正为基层服务解难题。刘涛希望,以冷俊为首的东平社区党委成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团结带领社区居民,凝心聚力,不负重托,在新的起点上再踏新征程,再现新辉煌。

东平社区党委全体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