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向阳街道集中学习中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并开展集中提醒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16

作者:

浏览次数:4246

春节临近,为绷紧辖区党员干部廉洁纪律弦,提高干部思想认识,1月15日,颍东区向阳街道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并组织集中提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晓东主持会议,街道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怀权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系列通报,传达了区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徐晓东对参会人员开展集中提醒,并对重点部门、重点领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重点提示和警示。

徐晓东强调,作风建设必须做到驰而不息,认真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和效能建设相关制度,要对照通报案例认真自我反思,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徐晓东要求,街道上下,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纪委通报和省市区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系列通报精神;二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把牢思想关,引以为戒,以身作则,严格自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不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高度警惕;三要模范带头,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大家从自身做起,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现在做起,从小处做起,从细节做起;四要强化督查,街道纪工委要加大督查,特别要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的督查力度,确保廉洁从政落到实处,切实将作风建设落到个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