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编办召开两节期间专题警示教育暨集中提醒谈话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作者:

浏览次数:4405

1月17日下午,颍东区委编办召开两节期间专题警示教育暨集中提醒谈话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许永军主持。区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锁仁辉到会作专题警示教育暨提醒谈话。区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及省、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及十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锁仁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纠正“四风”问题,帮助全体同志尤其是年轻同志打牢思想之基,守住纪律底线,绝不触碰红线;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坚持在两节期间纪律意识不放松,过一个廉洁、舒心、踏实的美好新年。

随后,许永军就落实警示教育和提醒谈话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初心使命,筑牢思想堤坝,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要超前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上次巡视巡察以来问题整改及专项制度完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