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选派帮扶干部迎春座谈会 吹响2020年脱贫攻坚冲锋号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2

作者:高俊翔

浏览次数:4081

1月20日下午,颍东区召开选派帮扶干部2020年迎春座谈会,向辛勤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选派帮扶干部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和美好的新年祝愿。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王显明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出席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区166名选派帮扶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省、市、区直单位的6名选派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2019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精准扶贫经验做法,并畅谈了到村任职后的工作感想、收获和体会,向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张银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助力颍东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全体选派干部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选派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发挥才智,和基层同志一起苦干实干,带领群众走上致富道路。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不懈努力的结果,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辛勤汗水。

张银军通报了颍东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如今,脱贫攻坚进入工作关键期,大家必须笃定坚强意志,集中优势力量,迎难而上,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年后,我们即将迎来省级第三方评估,大家在节前要做好工作谋划,有针对性的抓好工作落实。选派帮扶干部要亮出不怕吃苦的精神担当,敢于在决战的关键时刻站出来、顶上去,事事处处走在前面,时时刻刻干在一线!

王显明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常态化学习不变;二是要坚持问题整改不变;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方式不变。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一起,继续发扬“善攻坚、能奉献”的扶贫精神,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奉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