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党群口领导班子暨组织部机关人员集中谈心谈话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3

作者:王森茂

浏览次数:4248

1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克俭召开分管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暨组织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谈心谈话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推深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刘克俭同志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1月20日全省纪委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转达了杨光荣书记相关工作要求,并就落实县委具体部署安排作进一步强调。

刘克俭强调,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立足当前全省纪检监察总形势、在具体实践中总结提炼作出的科学部署,必须长期坚持,不断深化。一要继续强化“以案示警”,做到触及灵魂,内化于心;二要继续强化“以案为戒”,坚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三要继续强化“以案促改”,实现真改实改,改出实效。

刘克俭指出,廉不廉、洁不洁,关键看过年。春节期间,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率先垂范,坚决做到六个严禁。一是严禁公款吃请;二是严禁酗酒闹事;严禁公款公车旅游;四是严禁聚众赌博;五是严禁行贿受贿;六是严禁滥发津补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