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克俭到土陂乡开展 “三个以案”谈心谈话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3

作者:孙伟

浏览次数:7613

为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守底线树红线,强化“廉洁过节”意识,1月22日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克俭到土陂乡开展“三个以案”谈心谈话会,土陂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尚学忠、刘金亮等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上,刘克俭通报了临泉县开展“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刘克俭指出,通过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显著提升,突出问题得到治理,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制度机制不断完善,警示教育成效明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点名表扬安徽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并作出重要指示。


刘克俭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从政治上审视,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思想上剖析,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反思。案例就在眼前,隐患就在身边。党员干部要以身边典型案例为戒汲取教训,对照通报,深刻检视反思,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思维,防止被围猎,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从整改上发力,在以案促改上强整改促提升。充分认识党风廉政、正风肃纪、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与“融入长三角、高铁新时代”临泉发展大局有机融合,,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刘克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一以贯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

会上,土陂乡党委书记朱武成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

刘克俭与会对土陂乡春节期间的值班应急工作提出要求,对干部在春节期间提出“五个严禁”要求,确保平安过节、廉洁过节、和谐过节。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