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防控与脱贫“两手抓,两统筹”——市直工委赴椿树村指导开展防疫期间脱贫攻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2-20

作者:宋立冬

浏览次数:3154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2月20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一行来到工委扶贫联系点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认真传达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返岗的指示精神,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指导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具体工作。


调研中,李涛书记一行查看了椿树村两委为外出务工人员办理返工复工证明情况,与村两委人员详细了解该村在卡点设置、人员排查、防控值班、消杀作业等具体情况。针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具体工作,李涛书记强调,椿树村两委要认真落实市委领导决策部署,做到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两兼顾、两统筹”。既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关口前移,严查严防,看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决不可掉以轻心,决不可松劲懈怠,更要努力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注重抓好春季春耕春种生产,严防农作物病虫害发生,特别是要抓好扶贫项目的开工复工,抓好贫困户、脱贫户的防疫防护、春季生产、就业增收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此次,李涛书记一行还为椿树村带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