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强化党员意识 疫情防控岗位 守初心 担使命——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多项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2-20

作者: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次数:3633

阜阳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积极加强党员意识教育,引导指挥部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战时思维、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抓统筹、优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一是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2月5日下午,临时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党员带头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顾全大局、服从指挥、冲锋在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及时发布《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通过《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的发布,教育引导党员坚决服从安排和调度,敢于亮身份、当表率,勇于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主动认领党员责任区、责任岗,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岗”和“突击队”作用。

三是开展组织“众志成城抗疫情!无偿献血,党员先行”活动。2月14日下午,在市委党校组织“众志成城抗疫情!无偿献血,党员先行”活动,累计28人献血10200毫升。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践行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奉献公益、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必胜的坚定信心,抓实抓细做好各项工作。

四是开展“研学重要讲话 砥砺抗疫斗志”活动。2月17日及时印发通知,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研学重要讲话 砥砺抗疫斗志”活动。通过开展研学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群众观点,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良好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