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实现复工复产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董振乾

浏览次数:2896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情期间生产复工工作部署,顺利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2月26日,阜南县委书记崔黎带队现场调度县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开复工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世强,副县长、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斌等一同调度。

  每到一处,崔黎都认真听取项目推进责任单位现场汇报,详细询问各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开复工进展情况。防护用品缺不缺、需不需要口罩、施工外部环境怎样、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当了解到某项目原材料运输受到影响,崔黎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要求及时做好沟通对接服务,为项目顺利复工保驾护航。

  各项目负责人介绍,当前,阜南县各复工项目返岗工人均是来自疫情风险较低的周边地区,同时全面做好了出入场防护,每天定时消毒、测量体温等一整套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下一步将继续增加人员、增加设备,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崔黎表示,目前阜南已经连续12天无新冠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出现,治愈率逐步提高,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明显好转,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心,但决不能放松警惕。对此,各建设项目单位要在确保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抢抓延误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县重点局等有关部门要及时主动做好沟通对接,全面做好服务,全力以赴为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阜南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企业、项目安全顺利恢复生产。

  据了解,这次县委县政府调度的4个项目,总投资30.62亿元,涉及城市路网建设、开发区生产企业以及房地产项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