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

浏览次数:4559


4月20日,太和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暨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杨波在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与议事决策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找准目标方向,把握大势大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推进各项组织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