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河东街道组织开展机关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白彬

浏览次数:5545

5月9日下午,颍东区河东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3日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河东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奇龙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上述内容,随后机关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交流。

河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刘武刚在交流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作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我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牢安全生产监察观,通过彻底的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街道辖内和谐稳定大局。

河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在发言时强调。前期河东街道脱贫攻坚已接受省级验收,为强化脱贫成果,下一步要继续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狠抓“354+N”整改工作,在落实各项整改要求的基础上,不断夯实脱贫成效。要聚焦疫情防控形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通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准施策,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安全整治,通过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体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