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

浏览次数:4945

5月11日下午,太和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张辉主持。

会议对人社系统2016年至2019年受党纪政务处分人员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总、通报学习、分析归纳,旨在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鉴,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法纪观念,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以身边典型案例为镜鉴,突出以上率下、以下看上,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优良党风政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