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督查局到辛庄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姚朋

浏览次数:3926


5月13日下午,临泉县督查局局长任瑛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城东街道辛庄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一是到城东街道协调落实辛庄社区新建为民服务中心选址事宜。任瑛与街道两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服务中心的选址、建设规模、建设标准、启动时间充分交换意见。二是下沉到社区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社区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他们对社区服务、综治管理和“三联四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三是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联系对象家中走访,详细了解户厕改建、环境整治、巷道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贫困户收入情况,针对贫困户孟继臣家入户道路不平整问题,现场督促社区尽快帮助解决。四是现场查看社区内户厕、桥涵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环境卫生、农作物长势等情况,重点查看了王辛庄桥梁建设现场,督促在场的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保证工程质量,提升工作效率。

任瑛指出,小厕所,大民生,要切实做好户厕改造工作,确保群众满意。要扎实开展社区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支部建设。表示督查局机关党支部将与辛庄社区党支部定期交流,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要完善社区基础设施、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