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常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李雪蕊 张占金 泉畔

浏览次数:5500

5月18日,颍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刘洪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省纪委监委《关于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的指导意见》,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领导兰玉、王震、廖越、武亚东、张振粤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洪洁指出,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当好政治明白人。要坚持不懈学理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指南针”和“工具书”;要坚定不移守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用“红色”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要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颍泉落地生根。

刘洪洁强调,要砥砺担当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培育壮大实体经济,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一体推进城乡建设,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有效克服疫情影响。要深化改革开放,不断积蓄发展新动能。要以改革激活力,以创新增动能,以开放拓空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突出优化生态,着力筑牢绿色硬屏障。持续加大生态环保力度,抓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着力厚植绿色生态优势,让颍泉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聚焦民生福祉,扎实增进群众获得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问题整改,坚持“四个不摘”,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织密织牢民生网络,千方百计稳就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不断完善保障体系;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洪洁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扛起主业主责强党建。我们要把党章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遵循,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党员领导干部为关键,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