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党校扎实抓好警示教育工作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

浏览次数:4341



为深化警示教育成果,提升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太和县委党校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5月18日,太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岩主持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端应邀列席参会指导。

会上学习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部署和《阜阳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强调开展警示教育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以案示警受警醒,以案为戒严自查,以案促改促提升。

会议指出,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切实坚持和做到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一要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坚定性,对党忠诚、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始终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绝不做与党离心离德、口是心非的两面人。二要工作上增强勇于斗争的担当精神,党员干部要敢担当、勇作为,面对困难现象、复杂问题,更要直面矛盾拿出魄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绝不做避事避难、不愿担责的软骨人。三要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强对干部经常性的管理监督,于公于私于自身进行全方位监督,强化基层党建,形成对干部的严格约束,不做腰杆不硬、监管不力的老好人。四要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优良作风最大的敌人,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发扬久久为功、钉钉子的精神,不做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表面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