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重点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学习日”集中学习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李冬冬

浏览次数:3630

5月19日,临泉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学习日”集中学习活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

据了解,为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确定每周二为“党员学习日”。此次“党员学习日”活动,紧密结合“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为主题。会上,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谢尚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内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好头、当好表率。

会议指出,当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提供了机遇,搭建了平台,明确了任务,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把开展“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结合起来,一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带头落实“三重一大”议事制度;二是按要求参加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谈心谈话;三是强化班子建设和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突出“四联四增”、“十查十做”,严对照、深检视、促提升,以严明的纪律规矩坚守初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