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举办2020年度扶贫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暨问题整改工作业务指导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范峰

浏览次数:4520

5月25日,颍泉区举办2020年度扶贫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暨问题整改工作业务指导会。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明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政治任务、提升扶贫干部能力和推进基层脱贫攻坚工作的迫切需要,全体参训学员要从明白为什么学、知道怎么来学、清楚如何去干等方面深刻理解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一线扶贫干部的责任感,真正静下心来学习研究,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工作本领和实战能力,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本次培训为期1天,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确保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和新上任的乡村干部全部轮训一遍”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问题整改、基础业务工作、帮扶工作、扶贫项目资金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全区8个镇、街道、园区及区扶贫开发局新进扶贫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