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政法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

浏览次数:5527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25日上午,太和县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

该片通过阜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原支队长程广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其在权钱交易的诱惑面前如何逐渐走上犯罪道路的深层原因,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在观看完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片中人”为鉴,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涵养良好家风,秉公用权干净干事,坚决守住底线不逾红线,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