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党员电教中心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

浏览次数:6480

根据省、市委组织部和电教中心通知精神,太和县印发《关于做好远教电教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对近期远教电教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一是乡镇、村(社区)先锋网页维护。针对省、市委组织部和电教中心对部分乡镇、村(社区)先锋网页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一次网页维护大排查。对乡镇、村(社区)先锋网页准确性、权威性及信息发布规范性进行全面排查。开展一次先锋网页管理员培训。以乡镇为单位,开办全镇先锋网页管理员培训班,通报反馈排查问题及原因,并进行必要的操作和技术培训,让每一名先锋网页管理员都明确信息发布要求、流程及注意事项。进一步夯实网络管理工作责任。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督促指导各先锋网站管理员切实负起责任,强化网络安全风险意识,落实责任追究制。

二是党员远教电教工作。针对前一阶段个别乡镇存在“重建轻用”现象,甚至存在设备损毁现象,开展远教站点故障排查,重点查看站点设备是否完好、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学用活动是否能正常开展、《电教远教工作记录本》是否规范填写、各项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对排查出的问题乡镇、村(社区)能解决的立即着手解决,对无法解决的技术问题及时拨打10000号报修,必要时请及时上报县电教中心或县电信公司协调解决。提高远教站点学教利用率,村(社区)利用每月的主题党日、重大节日及纪念日等定期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增强远教站点的吸引力。充分发挥远教电教广场作用,充分利用夜晚、农闲、节假日、重大纪念日等有利时机,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收看学习、文化娱乐、技能培训等服务。

三是先锋网站信息报送工作。稿件内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和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地宣传报道。稿件需原创并突出党建特色。各乡镇县先锋网信息报送情况按照每月综合研判方案纳入年终考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