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京九路街道桥口社区党(总)支部组织观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浏览次数:7646

2020年6月9日,阜阳市颍州区京九路街道桥口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战“疫”一线党旗红》,该片讲述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的主战场。弘扬了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随后,党员们又观看了《柳西周—咱们的贴心人走了》,该片讲述了安徽省界首市代桥镇茶棚村的一名普通基层党员,从1986年3月入党,到后来成为党总支委员,他始终扎根基层、情系群众,一心让群众过上好日子,后因积劳成疾,倒在工作岗位上的感人事迹。柳西周是认真务实、勇于担当、一心为民的基层共产党员缩影,他用宝贵的生命、朴实的语言、具体的行动,践行了“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入党誓词,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目标,塑造了共产党员在基层人民群众中的光辉形象。


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日常的防范。柳西周同志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虽然他走了,倒在了脱贫攻坚的一线、倒在了为人民服务的征途上,但是他所从事的事业不会停止,我们每一位基层党员、基层工作者都要以他为榜样,牢记自己的初心,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站好岗。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