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司东 王晓东

浏览次数:4800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进一步畅通防控体制机制,结合部门职能,明确职责、细化任务,保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做好防控措施、信息的上传下达;要把外防输入工作做实,进一步加大对境外和国内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进入阜南的人员排查管控力度,加强对农贸批发市场的检查排查管控措施,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把内防扩散工作做细,进一步加大核酸检测力度,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管理;要以更加精准管用的举措、科学周密的方法,把复工复产工作落细落实,及时完善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