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到口孜镇督导远程教育开展情况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朱俊祥

浏览次数:6762

6月30日下午,颍东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李杰一行到口孜镇开展远程教育站点学用和万村网页维护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了刘伶、杜康、白屯、枣园、后楼等9个村(居),实地查看了远教站点播放情况,并逐村检查播放设备、活动场所制度建设、学习计划、万村网页记录等资料,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学习记录不规范、部分村无法正常播放、制度建设不健全等。

镇组织委员刘章影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提高各村居学好用活远程教育的意识,充分发挥远教站点宣传教育的作用。一是立即整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确保各村居站点正常使用。二是明确站点管理员岗位职责,建立考核体系。三是加强站点管理员的学习培训,提高管理员操作技能。四是满足党员教育需求,精选党员喜闻乐见的农林、科普、法制、美好乡村等内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