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王堰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抗疫公益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张学军

浏览次数:7451


  为促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激情,7月3日,王堰镇组织党员干部在镇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积极学习影片中的先进事迹,向榜样看齐,致敬英雄,发扬时代精神,打造基层组织堡垒,凝聚党员力量。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备受鼓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场上,要坚定信念,用信心和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屏障,做到一名党员竖起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生活中要勇挑重担,充分发挥过硬的“战斗”素质,迎接各种挑战。

  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乔龙娟说“观看专题片后,感同身受,疫情发生以来,全镇党员干部放弃休息义无反顾奔赴自己岗位,不求回报,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要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组工干部,让自己最感动的是村干部和医务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不论大雪纷飞,还是寒风飕飕,他们毫无怨言,坚守工作一线,他们是基层最可爱的人。”

  据统计,此次全镇范围内共有13个支部360余人观看专题片,迅速掀起向榜样看齐高潮,促进党员干部干事勇担当激情。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