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集中观看《罪途》警示 教育片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李文心

浏览次数:6551

7月13日上午,临泉县委组织部集中观看了《罪途》警示教育片,并召开了座谈会,参会人员纷纷谈了谈心得体会。

《罪途》是临泉县纪委监委为深化“三个以案”学习,充分发挥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将全县近年来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制作成警示教育片。它通过“情景再现+现身说法+纪法解读+警示提醒”的形式,深度概括了扶贫领域、拆迁领域、医疗领域等重点行业的出现各各种违法违纪情况,通过他们的现身说法给部机关每一名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怪自己平时没有认真的交好自己的朋友圈,没有管住自己的手,没有管住自己的腿,没有认真管住自己的嘴……”一句句声泪俱下的自述对部机关每一位同志的触动都很大。看完这个警示教育片,部机关同志纷纷表示“感触蛮多的,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人民群众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行动上要不断补足理想信念之钙,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守住底线,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