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插花镇“三心共进”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王辉

浏览次数:10295

颍东区插花镇根据省、市、区统一部署,“三心共进”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不断强化镇村干部政治品格,持续在树牢正确权力观、价值观、得失观上下真功夫,始终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精心落实不放松。插花镇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结合本地发生的林西文、王忠的反面案例,在全镇副科级以上干部中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学”“查”“改”“重”贯穿始终,截止目前,已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4次,中心组学习8次,专题研讨3次,班子成员撰写研讨材料15篇。

真心研讨不漂浮。对照“四联四增”,深化学习教育、坚定政治信念,4月份以来,插花镇共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活动3次,撰写研讨材料15篇。开展谈心谈话15人次,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个方面共撰写剖析材料17份。

诚心查摆不贰过。坚持以做到“四对照四检视”为标准,插花镇党委认领查摆问题4类8个,班子成员检视问题72个,制定“四个清单”3个。6月28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插花镇党委及班子成员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4个方面共撰写剖析材料17份,通过自我批评,互相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积极结合“354+N”,市委第六巡查组反馈问题,举一反三、知耻后勇做好问题整改,切实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