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玉坤到河东街道辖内社区调研指导“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白彬

浏览次数:7769

7月21日,颍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玉坤,区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范少亮一行到河东街道辖内社区调研指导“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

王玉坤一行先后来到北京东路社区和闫前社区,查看了社区综合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志愿服务队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王玉坤强调,当前“三联四建”工作,目的在于以党组织为核心,以社区“大党委”建设为依托,以网格化管理为载体,树立党的建设和社会治理融合发展理念。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着力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将事关群众身边的事管细、管好,管出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