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召开村“两委”干部队伍分析研判工作部署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30

作者:李文心

浏览次数:4925



 近日,临泉县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村“两委”干部队伍分析研判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克俭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齐飞、副部长李宫濉、综合组织室、基层组织室、县纪委、县委党校、县扶贫开发局抽调的5个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5个调研组分别汇报了每个组对每个街道村(社区)调研分析研判工作,至此,县委组织部通过进驻乡镇(街道)通过访谈交流、实地走访、翻阅资料、征求部门意见等方式,用近4个月时间完成了全县28个乡镇(街道)395个村(社区)干部调研工作。会议对个调研组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村“两委”队伍综合研判工作是县委不断优化村社“两委”队伍,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部署,各调研组要结合调研结果,以工作胜任力为重点,排列出能表现优秀人员及不能胜任该岗位人员,并给各乡镇(街道)反馈调研发现情况,要求限期整改。


 会议要求,村“两委”队伍综合研判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临泉村请村况,找差补缺,认真分析研判,提炼出典型经验做法,总结分析出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分析研判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