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利华到工业园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和联系走访重点户活动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03

作者:邹硕

浏览次数:6955

为常态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深化拓展机关和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月30日上午,颍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利华同志带领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员,联合区教育、团区委党员到中市街道工业园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在工业园社区,常利华详细了解社区与区直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法律援助、文明创建等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常利华指出要切实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引领和服务作用,围绕巩固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增进群众福祉开展工作,服务社区群众、维护和谐稳定。机关党组织要根据所结对社区的特点,发挥好的各自资源优势,常态化到社区开展服务,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根据“三联四建”领导干部联系走访重点户要求,随后,常利华走访了联系包保户刘和平,为他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在刘和平家中,常利华详细了解上次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询问目前在哪里就业,收入如何,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刘和平说上次反映的问题已全部解决到位,目前在齐心箱包厂上班,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将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