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4次理论学习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01

作者:(段书辉)

浏览次数:5091

7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子刚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认真学习了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邀请市法院民一庭法官作《民法典》学习辅导。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主责部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任用工作;打造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创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二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通过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形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组织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厚植法治思维,养成法理精神,提升深化法制能力,以法治思维开展工作、担当作为,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市党员干部作表率、树标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